張瓊文老師

16 意見:

40319辜靖語 提到...

老師 謝謝您教導了我那麼多的畫畫方式 您的教導讓我學到了畫畫是多麼簡單的事 也是多麼好玩的事 您交了我那麼多的東西 我好開心 教師節快樂

嗡嗡老師 提到...

喜歡聽你訴說各式各樣的笑話
雖然常說自己很凶有壞壞的嘴巴
不過你是個很願意分享快樂與美食的好朋友
教室節到了,祝福你天天開心
ps:要多多注意身體的健康喔!!

60615黃子璇 提到...

張瓊文老師雖然您一直忘記我的名字,但我還是要祝您教師節快樂!!!!!

巧 提到...

親愛的瓊文:
雖很嚴格的被你管過教室的整潔,但我現在很感激你
因為這樣,現在教室可維持得很乾淨喔~
其實我知道你是一個大辣辣的人~
另外,感謝你常幫大家訂美食
讓大家在忙碌之餘,也可以方便享受美食~謝謝!

50626陳盈綺 提到...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我這麼多的美勞知識
我一定會照老師的話做的
謝謝您教師節快樂

40523劉育孜 提到...

給瓊文老師:
老師謝謝您教我
們板畫'復活節彩蛋
等等 讓我畫圖`更進步
得到許多技巧 這學期的美勞
讓我更進步

40224劉昕妮 提到...

謝謝張老師用心教我美勞
讓我的畫畫技巧更進步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40209 鄭鈞維 提到...

謝謝老師給我許多美術知識
讓我藝術知識
我非常喜歡上您的課
因為您上的課非常有趣
祝您教師節十分快樂

Unknown 提到...

瓊文組長~~
辛苦您了!!
感謝組長平常時的照顧~~
祝組長教師節快樂囉!!

30416劉芯岑 提到...

老師教師節快樂!!您畫畫真的好厲害哦~也教的好好,希望我也能越來越厲害,謝謝老師也請老師今後繼續教我畫更好看的畫吧!!

申文杰 提到...

50502申文杰:
雖很嚴格的被你管過教室的整潔,但我現在很感激你
因為這樣,現在教室可維持得很乾淨喔~
其實我知道你是一個大辣辣的人~
另外,感謝你常幫大家訂美食
讓大家在忙碌之餘,也可以方便享受美食~謝謝!

50411王睿榛 提到...

謝謝老師三年級教我很多美勞

40218謝霓 提到...

張老師您教我那麼多藝術及剪貼的美勞作品,讓我的成就更多了一些。今天是教師節是專門給辛苦教導我們的老師,所以我也要感謝張老師辛苦教導我們我們藝術。

50524陳瑩粼 提到...

謝謝老師教我很多美勞
您的用心我很感激
祝您教師節十分快樂!

50526徐凡恩 提到...

張老師謝謝您在我一二年級時教我製作小書得到很好的成績,還陪我到很晚才回家謝謝您祝教師節快樂

30525高羽萱 提到...

張老師謝謝你教我們這麼多東西希望我會好好學起來 祝您教師節快樂

張貼留言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座號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