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主任-陳智蕾老師

8 意見:

嗡嗡老師 提到...

蕾蕾主任終於回家囉
五常有你真好,相信有你的帶領
五常的氣氛會越來越棒的
這也是你最終的目標不是嗎
ps: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平時要多運動喔!

玉瑋 提到...

親愛的蕾蕾

你能重回祖國的懷抱
對我而言 是2012裡 最開心的事之一
有你在 我的心裡有一種安定的感覺
我想 應該有很多人有同感吧

謝謝你
常常在我需要 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支持或幫助
你就會就出現 然後 與我同在
不怕在你面前表現出我的軟弱
因為知道可以信任你

我老說妳名字取的很棒
因為你是用智慧
以真誠的態度 以認真的眼睛
設身處地 感同身受的對待身旁的人事物

你真的是個很棒的 朋友& 老師& 主任
謝謝妳回來

也希望你為別人燃燒生命熱情的同時
也要好好的休息 並 享受工作以外的樂趣喔



40707 提到...

陳智蕾老師 謝謝您教我們台語 祝您教師節快樂

40718朱稚寧 提到...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教了我們很多的台語
老師教師節快樂

40720陳家萱 提到...

陳老師
謝謝您教我台語
住您教師節快樂

40717李芃瑤 提到...

陳老師
謝謝您教我們台語
祝您教師節快樂!

巧 提到...

親愛的智蕾:
我總覺得你的眼睛會說話,有沒有人這樣說:你有一雙迷人會說話的眼睛?(怎麼感覺我好像在寫情書@@)
事實上是,我真的覺得你的眼睛很有靈氣啦!
ㄟ,我可以叫你學姊嗎?這樣可以沾一點智慧~嘻嘻~
同校畢業的我們,讓我覺得與有榮焉耶~
天啊!我怎麼能跟最聰慧的智蕾同校呢?
要是我有你一半聰明就好啦!anyway,你回來真好!

詩為 提到...

幾蕊(本土語言發音)

很開心你重新回到母校,繼續發光發熱!很開心我們可以有更多經驗學習的對象共同創造合諧的校園氛圍!忙碌的工作之餘,還是要好好放空自己,把腳步放慢,再放慢!該快的時候,我們都自己會腳底抹油的,不是落跑是往前衝!所以平常要多注意休息,這樣才可以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張貼留言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座號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