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玉瑋老師

140 意見:

60410 蔡展元 提到...

謝謝老師辛苦教我們音樂和唱歌,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60403王浩宇 提到...

謝謝您在樂隊教我們,也讓我們認識更多曲子,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宋羽雯 提到...

60422
謝謝黃老師教了我們音樂,讓我們學習到很多的音樂知識也讓我們知道音樂有多好玩。^^

祝您教師節快樂!

60415 嚴少彤 提到...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多歌曲,聽您講您去旅遊的趣事很開心。謝謝您!!祝老師教師節快樂!!^_<

60405劉貫德 提到...

60405謝謝黃老師教我們那麼多的音樂,而且有時候會講笑話.所以我不會忘記黃老師的


60417顏婯晴 提到...

我們學習了更多既有趣又好玩的好聽歌曲,充實了我們對於音樂方面的更多知識,此外,我們學會了吹更高難度的直笛演奏曲,黃老師謝謝您,教導我們許多有關音樂的事物,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60426蘇冠芝 提到...

當我們班唱歌時,總是不敢開口唱歌,在老師不斷鼓勵全班之下,我們班總算有進步了,這都要感謝您,一直鼓勵大家,謝謝您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60316謝沅庭 提到...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許多多的歌曲、音樂,還認識了好多音樂家,這都托老師您~而且老師超活潑的,我最喜歡這樣的老師了>////<祝老師教師節快樂~~~^ˇ^

60304吳宗融 提到...

謝謝黃玉瑋老師總年級到現在教我們很多的音樂,辛苦您了,祝老師教師節快樂天天happy^_^

60324郭育嘉 提到...

謝謝老師的教導,您教了我們許多美妙的歌曲,您還告訴我們
許多音樂家,而且我超喜歡像您這樣幽默的老師了。
祝您教師節快樂^_^

60317吳昀庭 提到...

黃老師: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了,真的對您有滿懷的感謝~是您讓我有機會嘗試到不同的樂器:")更感謝您在我感冒的時候那麼關心我!!! 最喜歡你上課幽默的方式了xD 在此,祝您教師節快樂ㄛ:"D

簡昱丞 提到...

謝謝你教我們直笛我是第一次遇到像你這麼風趣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60307 提到...

我要謝謝黃玉瑋老師這麼用心教我直笛,還請小老師教我們直笛,我真的好謝謝您,你是我認為最幽默又最用心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60307

60323邱暐淇 提到...

感謝黃老師教我們很多音樂,也認識了很多音樂家,而且您很搞笑,這樣的老師最棒了!

60319陳爰璆 提到...

謝謝黃老師,給我們一堂充滿歡樂的音樂課,讓我覺得一走進音樂教室就十分快樂,您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老師。辛苦您了,教師節快樂!

60318郭思妤 提到...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多音樂和歌曲,我很喜歡給老師您上課,因為您很活潑,常常逗我們笑,我很喜歡像您這樣的老師!祝老師您教師節快樂,天天都happy~^-^

蘇鑠60312 提到...

哈囉!老師我是蘇鑠,雖然我是五下才來,但我過得很快樂,老師,謝謝您教我們這麼多歌曲。我回家都會與家人分享上課的有趣,祝老師 教師節快樂

60320陳萱 提到...

老師,我是下課都會衝去抱您的萱萱,謝謝您教我們直笛和唱歌!!老師教師節快樂!~~

60301林韋騰 提到...

謝謝玉瑋老師的教導,教師節快樂。

60326吳亭儀 提到...

老師您是我認識的第一個最搞笑的老師您教了我們很多音樂家的故事,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60901黃祺鈞 提到...

老師謝謝妳教我許多好聽動人的音樂。

60919連姿穎 提到...

謝謝您會教我們唱歌.笛子等....,我剛上五年級的時候,是一個不會吹笛子的人,但經過您長期的訓練過後,讓我重新再站起來,不然我本來已經快要放棄了!謝謝您,最後祝您教師快樂><

60922陳艿瑄 提到...

謝謝你這兩年教我們班音樂,祝你教師節快樂!!!

60912 提到...

謝謝您教我們吹直笛,打節拍,讓我學習的非常多,祝您教師節快樂XD

60920張雅琇 提到...

四年級時,我一直很討厭的就是音樂,直到我遇見了您!!我才知道音樂的樂趣,所以您是我這六年來最愛的音樂老師><

60909吳致逸 提到...


謝謝玉瑋老師的教導我的直笛爛到爆!

什麼東西都不會老師一教我就會了!!!!!!

真是一流的老師!!



609簡君卉 提到...

謝謝黃老師這兩年教我們吹直笛、唱歌,之前姐姐被你教到,不知到姐姐有沒有乖。
還是祝黃老師教師節快樂。

60918蕭宜芸 提到...

謝謝您讓我進樂隊,讓我用一些不同的樂器。教師節快樂~!









60915李禹昕 提到...

玉瑋老師,不管在樂隊哩,還是上課中,您總是常常照顧我,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60917黃郁庭 提到...

老師上您的課很有趣,雖然您兇起來很兇,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您,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60906黃鉦皓 提到...

謝謝黃老師這些年都這麼用心教我吹直笛

60925秦于喬 提到...

黃老師:
謝謝您教我們許多有關音樂的東西,因為你細心的教導,讓我越來越喜歡音樂了,在這裡也祝您教師節快樂~

60923辜安蕎 提到...

謝謝你教我們許多的音樂常識,讓我們認識許多的偉大音樂家,也讓我們學會打鼓的技巧和直笛的吹法,祝你教師節快樂!!!

60916劉家璇 提到...

我不喜歡音樂、體育......等,需要動作的科目!但是只有您的課我不會想逃避,反而會期待,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反正我的音樂成績也無法改變,我就是一個音痴!

60902吳泰勳 提到...

謝謝老師教我唱歌、吹直笛、打小鼓等等,您讓我喜歡上了音樂。祝您教師節快樂~~

60905張宸嘉 提到...

謝謝你教我許多有關音樂,還教我們如何吹奏,這兩年真是辛苦你了

60218 賴思瑜 提到...

感謝老師認真的教我音樂,讓我知道許多偉大音樂家創作的歌曲謝謝。

60225劉子瑜 提到...

給黃玉瑋老師:
您的音樂課讓我在課業壓力中得以放鬆,沉浸在悠揚的音樂中,是我最享受的事了,謝謝您在一星期裡,給我這麼愉快的八十分鐘。

60219余紓晴 提到...

謝謝您教我們許多豐富的音樂知識和音樂名人的故事,我都很喜歡,還會分享您小時候的事。祝您教師節快樂~^^

60226李采娟 提到...

謝謝妳教導我許多音樂的知識,讓我音樂知識豐富,也帶領了樂隊真是了不起。
祝妳: 教師節快樂

60217廖姝涵 提到...

烙師謝謝您讓我認識了亙多的音樂家和難一些飲片還有講笑話給我們聽,真是謝謝您!敬祝
教師節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60215蒙子函 提到...

謝謝您教我唱歌和吹直笛,祝您教師節快樂!

60222廖柔萱 提到...

感謝老師一年多的教導,您的教導如沐春風,您教導我的音樂讓我的心情喜悅了起來,您都會用歡欣的笑容對待我們。老師謝謝您!
祝您教師節快樂!!!

60221張妍懷 提到...

老師:這麼用心的教我

60208 廖斯宇 提到...

上您的音樂課能夠看許多影片和吹直笛,覺得很快樂,
祝你教師節快樂XDDD

60216施佩辰 提到...

給親愛的黃老師:
謝謝老師,教我吹直笛和唱歌,應為老師的影響,崇尚學期我就決定要吹好直笛,不要再被老師罵了。

60817辜筠晴 提到...

黃老師,謝謝您教我唱歌和吹直笛,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60813陳語婕 提到...

謝謝您總是用心的教我們許多音樂知識,祝你教師節快樂!

60818蔣欣妤 提到...

謝謝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60814蘇郁軒 提到...

老師謝謝您教我們許多音樂!雖然從五年級才開始給您教,但我很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 祝您教師節快樂!!

60815魏寧 提到...

黃老師謝謝你教我們一大堆音樂和和認識每個有民的音樂家。=_=

60811呂為霖 提到...

謝謝老師5.6年級的教導>>

60812陳思涵 提到...

謝謝您總是用心的教我們許多音樂知識,




祝你教師節快樂

60821陳美妤 提到...

黃老師好!!謝謝您教我們那麼多有關音樂的知識,祝您身體健康,教師節快樂!

60805盧彥有 提到...

黃老師:謝謝您的教導,祝您教師節快樂

60804林政勳 提到...

黃老師謝謝你教我音樂一年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唷!!

60805盧彥有 提到...

老師:謝謝您教導我音樂,祝您事事如意,教師節快樂

60802吳明紘 提到...

黃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謝謝您的教導

嗡嗡老師 提到...

超喜歡你的幽默
每次你的搞笑總讓我笑翻了
更喜歡你做事的認真有創意
看你帶給學生這麼多的愛
真的很佩服你喔
所以當然會是個永遠受學生歡迎的好老師喔
祝你教師節快樂
都要一直這樣開開心心的喔!!^__^

60620李宜瑄 提到...

謝謝黃老師犧牲星期二午休教我們,祝你教師節快樂,心想事成、事事順利^_^!!

gvrtfgrf 提到...

60622彭苡瑄 提到...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快到了!謝謝您五˙六年級的教導,和在樂隊時對我的照顧,祝您"教師節快樂"!!

60605劉亮辰 提到...

黃老師您好,謝謝您教導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60610林志達 提到...

謝謝您教我們音樂,以前我直笛吹得很爛<現在很好,謝謝您。

巧 提到...

親愛的玉瑋:
感謝你對我所有活動的支持,
總覺得你是一個很有感情的人,
不管對學生、對朋友、對家人,你總是很重視~
要一直熱愛生命喔!
也要記得你對學生的影響有多大,繼續做一個深受學生熱愛的老師!

玉瑋老師 提到...

給我最親愛你們

在育嘉提醒 要我來看第一天爆多的留言

看著一篇又一篇 親愛的你們給我的話

我的眼睛漸漸模糊 心裡滿滿的開心溫暖與感動

疲憊不堪的我 突然之間

又開始可以活蹦亂跳了 又開始high起來了

謝謝大家喔

是你們給我的超能力

因為有你們 對我來說

天天都是教師節

61018宋家琪 提到...

黃老師♥
謝謝你那麼辛苦的教我们:">每個禮拜二都犧牲中午時間來教導我們樂隊
你辛苦了!!謝謝:>>>>>>

61020陳俞蓁 提到...

黃老師:
謝謝您教我們音樂>_<
祝你教師節快樂!!!



61019陳玟錡 提到...

黃老師:
謝謝您教我直笛和好聽的歌曲!!
祝您教師節快樂> <

61011施佑縉 提到...

親愛的黃玉瑋老師:
非常~~的感謝妳教我們唱歌,
祝你教師節快樂!!

61016湯雅晴 提到...

黃老師:
謝謝你教我音樂>_<
祝你教師節快樂!Happy teacherday!

61023莊昕璇 提到...

謝謝老師教我們許多歌曲,聽您講您去旅遊的趣事很開心。謝謝您!!祝老師教師節快樂!!^_<謝謝您教我直笛和好聽的歌曲!!

61025林宥竹 提到...

Dear黃老師:
謝謝您在上音樂課時,說一些您親身經歷的有趣的事情!!然後在樂隊急何時,嚴格的要求我們把曲子吹好!讓我喜歡上您的課!!!謝謝您!!

祝您:

教師節快樂!!!!!!

61026呂嘉珊 提到...

Dear黃老師:
謝謝您再音樂課教導我許多知識
祝:
老 師
教師節快樂

61009張皓旻 提到...

黃老師上你的課每次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還學會吹很多好聽的直笛曲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61002詹淮銀 提到...

黃老師
謝謝您教我唱歌和吹直笛,祝您教師節快樂。03<

61008張文彥 提到...

黃老師:
上您的課常常聽到一些有趣的事所以我非常開心
祝您教師節快樂

61024石佳諭 提到...

dear黃老師:
謝謝您在音樂課時常常講一些笑話和故事,課堂變得很有趣。
祝您教師節快樂:")))))

61005劉景緒 提到...

謝謝老師教我直笛祝老師教師節快>^<

61003邱顯博 提到...

謝謝黃老師用心的教導我們,而且您還不時講笑話給我們,讓我們哈哈大笑,希望妳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61006蔡元騰 提到...

這次的比賽感謝老師的辛苦指導,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60716林亦辰 提到...

黃老師是我三年級的何鑽在地督導老師,和我五年級的音樂老師,黃老師上課非常有趣而且黃老師對我們很好,但只要有人太吵老師就會生氣,在打掃時還會陪我們聊天,有時看到到我們很認真打掃就會給我們獎勵,有這種老師教老我們是我們的榮幸。>///<

60702湯曜華 提到...

六年級又是老師教我們班,真幸運!
上黃老師的音樂課心情真愉快!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_^

60710劉映戎 提到...

謝謝您教樂隊演奏好聽的歌曲,讓我們可以在運動會上表演。

60722羅加真 提到...

第一次看到黃老師您,就覺得非常有趣,老師您還得嗎?
有一次老師指定我去參加校內原住民歌唱比賽,還沒比賽之前,老師您都會告訴我哪個地方要改進,我也都很努力地聽老師您的話把不好的地方改好,比賽後我得了第二名,能得到這麼好的成績,都要感謝老師您

60717王翊玶 提到...

Dear:玉瑋老師~
玉瑋老師,
謝謝您兩年的教導,
您教我們唱歌,吹直笛以及打節奏,
甚至讓我進樂隊學習,
現在的我對音樂非常有興趣ㄛ~~~
感謝玉瑋老師的辛苦教導,教師節快樂ㄛ~^_^

60701吳嘉祥 提到...

我最不會音樂了,老師您的一切讓我有大幅進步

60714陳杉怡 提到...

親愛的黃老師:
您是否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相遇是在什麼時候?我記得唷!那一天,樂隊要招新生,我也被找去了。當時,我覺得您好高大,好可怕!但是在與您相處的這幾年中,我卻覺得您是一個很好的老師,上您的課,讓我感到特別的輕鬆自在。一年後,我就要畢業了,希望在五常的最後一個教師節裡,能為您獻上我滿滿的感謝。謝謝您!我愛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60715蔡昀芯 提到...

黃玉瑋老師,我從四年級開始進樂隊,到現在,就連音樂課也是被您教,打掃時也是,能被您教到,我真的很幸運!您每次總是笑臉迎人,即使您早已疲憊不堪,上課時,也常帶給我們歡笑!感謝您!黃老師!教師節快到了,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60713黃鈺涵 提到...

黃老師,謝謝您教了我們這麼多的歌曲,妳也常常和我們分享自己人生的經驗、故事,上您的課,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60712李杰蓉 提到...

黃玉瑋老師:
謝謝黃老師,我本來不會吹直笛,在老師慢慢教我吹,我就會了,
還鼓勵我不要遲到,還常常請大家吃糖果.

60502林宇宸 提到...

黃老師,謝謝您教我們吹直笛.唱歌.講故事,上您的課很開心

60516簡慈萱 提到...

老師呀!您是我看見最特別的老師 您是很直白老師! 個性很獨特 上課超很好玩的~ 有時您突然大聲 都嚇到我了! 哈哈 :")

最後祝您教師節快樂!!!

605姜乃文 提到...

黃老師:
謝謝您教我音樂
而且我也很喜歡上您的課
每次上課大家都說有笑
謝謝!!

60509張亦葳 提到...

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60518林雅筑 提到...

謝謝老師辛苦的教我們音樂,有時中午不能休息還邀幫樂隊練習,但我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60517李怡慧 提到...

謝謝老師平時教我們這麼多關於音樂的知識,而且您上課的方式粉
幽默風趣!
老師:謝謝您~

60526李沐潔 提到...

黃老師,謝謝您。謝謝您教我們唱許多歌。謝謝您教我們吹直笛。謝謝您在樂隊時讓我有機會打小鼓的技巧。謝謝您!!THANK YOU!!

60114 梁文冠 提到...

黃老師~您每次幽默的上課,讓我非常期待音樂課~

謝謝老師交給我的音樂知識 祝您教師節快樂~~~~~~

60121李仁彤 提到...

每年只有一次的教師節活動又到囉 謝謝您培養我當樂隊 教我們唱歌 拉拉拉 還有吹直笛 祝您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601黃陌 提到...

謝謝老師辛苦教我

60117張巧儒 提到...

我認為黃老師是女生裡做幽默的。我真的非常喜歡你這個音樂老師,謝謝您!

郭忠諺 提到...

我很謝謝黃玉瑋老師5,6年級音樂課時對我的照顧,讓我學到怎麼吹直笛等等。

60113呂柏諺 提到...

謝謝老師教我直笛

60120褚怡瑄 提到...

升上五年級前,我其實並不喜歡上音樂課,但是,上了您的課後,我發現了音樂的樂趣,是您發掘了我的音樂潛力。
祝您教師節快樂

60119蘇雅琪 提到...

親愛的黃老師:
所有科任課裡面我最喜歡上的就是您的課了!只要走進您的音樂教室,就會讓我很想吹直笛、唱歌,您的課很有趣,每次上您的課,都會讓我從疲憊的心情誼瞬間就變成了愉悅的心情~ 老師謝謝您!祝您☆教師節快樂☆

曾于嘉 提到...

謝謝老師辛苦教導!

60104陳信民 提到...

黃老師:
謝謝您每次都很歡笑的叫我阿民! 我很喜歡老師您叫我阿民。
我真的非常喜歡上老師您的課,
希望可以一直遇見您!


By:阿民

周語歆60125 提到...

黃玉瑋老師:
謝謝您~每一次上課我都喜歡上您ㄉ~課~我也十分期待

輔導室 慧穎 提到...

曾經是隔壁鄰居的玉瑋老師~
謝謝您在今年一月時給我許多寶貴的經驗與建議~
讓我面對時心裡較有底~不那麼陌生~
也謝謝您一直以來的關心~小女子我非常感激~
每每看到您的教學總是重視品格與禮貌勝過一切~
心中非常敬佩~
您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祝您身材越來越好~事事順心~教師節快樂^^

蕙境:) 提到...

親愛的玉瑋老師
你已經是人氣王了
不用來湊熱鬧
不過還是很想來跟你說
你的幽默你的才氣讓我們好愛你
你對學生的愛更是滿滿滿
將我這些學生交給你
讓我最放心
五常有你這樣的老師
真的讓我引以為榮^^
加油!!

60307 提到...

我要謝謝黃玉瑋老師這麼用心教我直笛,還請小老師教我們直笛,我真的好謝謝您,你是我認為最幽默又最用心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玉瑋 提到...

寫在教師節前夕 再次寫給我最親愛的你們


你們嘰嘰喳喳 爭先恐後的跟我說

老師 你知道很多很多人給你留言嗎

我紅著臉說 是的 我知道 謝謝大家

每篇我都仔細閱讀過 我很感動 也很開心

面對熱情的你們 害羞的我說不出來的話 就用寫的


我要說了喔--- 嗯 很愛你們喔

60523趙芸汝 提到...

謝謝您教我許多音樂的知識,讓我們知道許多音樂家,也讓我們知道許多好聽的歌,老師謝謝您!
祝您
教師節快樂!>A<

60423孫紫緹 提到...

60423孫紫緹
老師謝謝您,教我們許多音樂的常識,不厭其煩的指導大家.
讓我深深喜歡上音樂,功課煩悶時總是可以舒解壓力。
在這節日我要大聲說聲
HAPPY TEACHER'DAY !!!!!! :))))))

柯銀 提到...

玉瑋老師好~
謝謝老師總在星期六一早給予我特別的指導,小女子不成材,還望老師多多見諒......
認識老師也才短短一學期,卻深刻地感受到妳那種從裡到外散發出來的樂天性格以及人見人愛的幽默感,還有還有如此的熱愛生命、享受生命,恩恩,認識老師真是太好了!!!!!
PS.祝您教師節快樂以及白泡泡唷^+++++++^

匿名 提到...

Dear Yu-Wei,

It is really nice of you to see me in so many good ways. that is why your students love you so much. You always look at others' strengths and have great sense of humor. Where there is you, there is fun!

You are very important to people around you.
So, take good care and keep being a super fun teacher!

Happy Teacher's Day!

林宜靜 提到...

黃玉為老師.
謝謝您對我那麼好!

宜靜

吳憶 提到...

嘿 黃老師啊

好久不見呢!很抱歉都過了教師節才看到五常有辦這個活動,
姊姊跟我就馬上來問候您.雖然已經過了一天,可是還是要祝您教師節快樂喔!
想起從前在五常國小,上您的課都很開心,您不僅愛逗我們笑,也很喜歡嚇我們,然後看到我們挫到,自己就會哈哈大笑,老師現在也有這樣嚇學弟妹嗎?
我和姊姊都很想老師喔,有時間,我們會回去看老師的.
最後祝老師

身體健康 青春永駐
吳憶

吳憶萱 提到...

嘿 黃老師啊

我是憶萱,真的是好久不見呢!我看到五常國小辦這個活動後就趕快跟妹妹說,教師節雖然已經過了,可是我們還是可以祝您中秋節快樂啊! 老師有去烤肉嗎?
對了老師,那些年教過我的老師的那個首頁,怎麼沒有找您去拍啊!
國小之後我們就搬到台南了,但是,我們會找機會回去看您喔!老師,想你喔!
祝老師
心想事成

nana 提到...

Dear黃:
我要在你已被灌爆的留言中再加一則,因為你確實鼓舞了我,即使我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好,但因為你是這麼期許我,我也應該這樣努力。五常的校園會因為有你,讓我們充滿青春的氣息,而陽光黃的身影始終吸引我關注的目光。nana吳

我不想給同學知道我哭 老師你知道就好 提到...

黃老師
那天你把我叫出去跟我說完話之後,我哭了,因為我覺得很感動,老師我覺得妳人好好,雖然有兇的時候很兇,但是我知道那是我們不乖.
老師,其實我很喜歡你.
祝長命百歲&老師教師節快樂

黃玉瑋老師 提到...

9月28日那天中午 我在教師會辦公室吃桶餐
吃到一半 聽到訓導處正在舉辦的教師節系列活動裡
你們大聲叫著我的名字 要祝我教師節快樂
聲音大到讓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端著碗 站在走廊 安靜聆聽你們點給我的歌
吃了什麼都已經不記得了
還沒聽完 顧不得碗筷還在手上
忍不住要衝去訓導處找你們了
可是 你們走了
因此 沒找著
我不確定你們是哪些你們
但是 真心謝謝
對於親愛的你們 我無以回報
只好 *以身相許*了 喔

陳浩瑜 提到...

謝謝黃老師這麼教導我謝謝!!!!

范代珵 提到...

謝謝您一年的教導
祝您教師節快樂

60810呂家全 提到...

老師,可以補發餅乾給我媽??
以下是我編的歌
歌名是補發餅乾
我的餅乾
他的餅乾當然還有黃老師要給我的餅乾
祝黃玉偉老師教師節快樂
祝你天天年輕,天天開心。
羽球要越打越強喔祝你事事順利

玉瑋老師 提到...

家璇
你的留言給我很多感觸. 謝謝你
你對我的期待 誠如我對你的期望
相信我 你絕對不是音痴
因為 我看到了你 盡心的努力
這學期 進步非常多
我覺得得你很棒喔!
孩子 我們一起加油 好嗎

玉瑋老師 提到...

親愛的小蓉
最近你都有努力從床上爬起來上學
嗯 你好棒啊!
雖然聽同學說你上第一節都還是很愛睏
中午吃飯會吃到睡著
沒關係. 老師覺得你有進步喔!
晚上 早點睡好嗎?
這樣才會長高喔
直笛 只差一點點 就快好了喔
加油囉

玉瑋老師 提到...

子瑜
最喜歡上課時. 你專注的眼神
定睛看著我 心無旁務
努力不懈的認真
難怪直笛分數一直蟬連全六年級最高

最喜歡你每天放學
經過我的窗邊. 溫柔有禮的道別

孩子 你很棒
請記得 這樣棒的你喔!

玉瑋老師 提到...

親愛的雅琪
謝謝你 最喜歡上我的課 我很開心喔
尤其. 從安靜如你的筆下得知

我也想告訴你
最喜歡上課時看著你
用 帶著一抹微笑 純淨的眼神看著我

常常因為這樣的你
我沒辦法對你身邊
活蹦亂跳 機哩嘎啦的同學發脾氣
你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呢

打排球時的你 又呈現不同的樣貌

很喜歡能動能靜的你喔!


玉瑋老師 提到...

親愛的阿民

我也很喜歡叫你阿民
謝謝你
每次看到你笑盈盈的看著我
都會讓我心情很好喔!
我也希望每天看到你喔!

玉瑋老師 提到...

親愛的萱萱
最撒嬌的萱萱 最愛抱抱的萱萱
縱使我汗流浹背也不嫌棄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你很愛衝過來抱我
單純真心的喜歡我
總是帶給我暖暖的感動
謝謝你 用最直接的方式來表達
我也很喜歡你呢

玉瑋老師 提到...

親愛的黃陌

雖然你很努力的在上完音樂課後教我游泳
總是很認真的在空氣裡比劃 示範

抱歉喔 老師還沒辦法學會你教的要領
謝謝你一直沒放棄的一直教我
老師會加油啦!

很喜歡你每天放學路上經過我的窗邊
都會大聲跟我說再見
謝謝喔 你的一句話會讓我很開心喔!

玉瑋老師 提到...

親愛的家全

我今早去打羽球 每一場都很神勇
每一場都贏
原來是你的歌 果然讓我變厲害

沒問題
星期一請你吃餅乾

60515賴思匯 提到...

謝謝老師教我唱歌:):):):):):):):)

60808張紘齊 提到...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老師每次都教我直笛>_<又誇獎我們608班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夏貞全 提到...

60409夏貞全
黃玉瑋老師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您教我笛子還有唱歌
><祝妳教師節快樂

蕭伃軍 提到...

謝謝老師您教我笛子還有唱歌>< 祝妳教師節快樂!!!!

60112陳俊瑋 提到...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也感謝您教我們直笛和一些知名的音樂家以及歌曲

60519林玟君 提到...

黃老師:
謝謝您讓我學到很多很多的樂器,還有讓我可以進樂隊,這些年謝謝您了,嗯....................我也非常非常的喜歡您,因為您在上課前一定會講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黃老師您的生日在什麼時候啊!最後住玉瑋老師教師節快樂喔!==













張貼留言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座號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