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翁慧敏老師

23 意見:

巧瑜 提到...

親愛的學姐:
感謝妳一直以來對我活動的支持,今天活動要是可以成功,妳可是最大功臣喔!喜歡跟妳一起研究電腦問題,一起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感覺真好!在妳身上,我學到好多好多東西,妳總是樂於與人分享,妳不僅是我的好學姐,也是我人生的老師喔!有妳真的很好!

輔導室 筱雯老師 提到...

親愛的慧敏老師:
謝謝您經常協助輔導室的活動,
給我們機會帶給學生不同的東西,
也讓他們有特別的學習,
您對教育的熱情與用心,讓人欣賞,
真的很謝謝您!!

嗡嗡老師 提到...

親愛的巧克力老師
你也是我最棒的學妹
最喜歡你眼睛活靈活現的
不知又有什麼創意點子了
不管跟你做事或聊天總是很過癮
因為我們的tone很match
記得我們常打對方額頭嗎?
這是我們之間的暗號也是默契喔!
學生有你這位有愛心、有創意、更會包容接納的好老師
是學生們的幸福喔!

輔導室 翁慧穎 提到...

Dear慧敏老師~
熱情的好姊姊~妳總是充滿了對生活與教學的活力~
真的打從心裡佩服妳~為什麼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哈
而且恰如其分的獅子座個性~很會照顧人~具有王者之風~
希望妳永遠這麼快樂~幸福!!

匿名 提到...

翁老師,我是307瑞家,我在這裡先跟您說 教師節快樂!

307葉沛芸 提到...

翁老師,教師節快樂!!!!謝謝您教我許多科目,謝謝!

30706 提到...

老師好:我是奕興和媽媽,感謝您很認真用心指導每個小朋友,謝謝您,祝福您天天開心,天天美麗,天天平安健康,
----- 教師節Happy ----

玉瑋 提到...

親愛的慧敏

看到你給我和給大家的留言
非常感動 並且欽佩
這就是你
願意分享 坦率真誠
從來都不吝於讚美身邊的人
能給身邊的人滿滿的溫暖感動
這樣的你 很了不起了喔

所以最喜歡在你面前胡說八道
能換到你咧開滿滿白牙的哈哈笑聲

最近胃有沒有好一點
等你好一點 不忙一點 來打羽球吧
好久沒看到你展現丟拍的絕技了

30708瑞家 提到...

老師您在線上嗎?

60717王翊玶 提到...

嗡嗡老師,每次上帶的好孕班,都一定會使我非常HAPPY,因為,老師您最棒,對我們最好了~~~~~~~您一向是很優秀的老師,雖然,我不是以前609&現在307的學生,但是,我能感受到翁老師的用心!!!!!!嗡嗡老師,教師節happy唷~永遠愛您^_________^
最愛您的學生 王翊玶敬上
2012/09/24

30707蔡元鈞 提到...

謝謝老師教我們學習許多事,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Unknown 提到...

翁老師~~感謝您對實習生的照顧~~
人家說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超級感謝您帶我進入教育界~~
在這特別的節日~~
祝您~~教師節快樂!!
一直都很快樂!!

映廷 提到...

30718
我好開心喔
教師節快樂

307信宏10 提到...

老師教師節快這

30720黃瑋芹 提到...

老師謝謝您交教我們數學和國語

匿名 提到...

哇!!翁老師~~
我再來幫您洗版了!!
XD~~
超級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
希望您~~在需要我的幫忙和協助的時候~
可以讓我祝您一臂之力~~
在教師節前夕~~
祝福您~教師節快樂~天天快樂!!
永遠幸福年輕~~
加油囉!!
^^!!您永遠的學徒~XD~~

by麻糬

蕙境:) 提到...

親愛的慧敏老師^^
你是我在五常非常推崇的老師之一
你的才華與聰慧,活力與創意讓每一個讓你教的孩子都好幸福好快樂
現在看你找到幸福
真的很替你開心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30720號黃瑋芹 提到...

老師教師節快樂

30725 提到...

307025號王咨懿
謝謝您.教導我們很多知識.我祝福您:教師節快樂!

匿名 提到...

Dear Wong-Wong,

Thanks for your supporting and encouragement.
All the good things you have said about me are exactly what I want to say about you.

With the smile in your face, I can tell how much you love and enjoy your job. How lucky your students are to have you as their teacher.

Lucky me, too, having you around to be my friend!

Best wish to born-to-be teacher!

Happy Teacher's Day!!!

詩為 提到...

Dear 慧敏,

你就像是我東後門的資源回收場,在我很想發牢騷時都會幫我做垃圾分類! 裝到滿不加價!我覺得你退休後如果去賣舊物回收,一定可以賺大錢的!生活就是要盡情去享受,因為享受的同時是在累積在出發的能量,很開心看到你現在擁有充實的夜間部生活與幸福的笑容~希望你可以越來越幸福,笑容更燦爛喔~

郁棻 提到...

親愛的慧敏:
謝謝你一直以來給予的支持,你總能體諒、總能適時伸出援手,感謝你在工作上給予提供正向的建議和幫助;感謝你在生活中給予溫馨的打氣和叮嚀;感謝在五常有你相伴!
當你的學生很幸福,當你的好同事也是種幸福喔~

501方敬慈 提到...

慧敏
很抱歉現在留言給妳
不過好消息是~妳是唯一的喔
我要感謝妳
一直以來很照顧我 關心我
有妳在身邊真好
妳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
笑容有感染力
助人有行動力
我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被妳吸引
祝妳 天天快樂 幸福喔

張貼留言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座號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