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教師節慶祝活動

親愛的老師及同學,大家好:
今年的教師節活動,學校舉辦了上網敬師留言活動。
請同學可以閱讀以下兩篇留言:

1.第一篇留言:
雖言簡意賅,但這樣的留言有真的觸動老師的心嗎?
讓巧瑜老師告訴小朋友如何完成一篇感動老師的留言。
2.第二篇留言:(點圖可放大閱讀)

第二篇留言,小朋友"具體"寫出心中對老師的感謝,寫出上玉瑋老師課的收穫及喜愛老師的種種原因,最後,小朋友寫出對老師的感謝。這篇文章的確感動了玉瑋老師。
所以呢!巧瑜老師建議小朋友留言時,能具體寫出對老師的感謝,這樣老師會更感動喔!




14 意見:

匿名 提到...

uyiuyouo

50719黃歆茹 提到...

楊婷媛老師:
一年一度的教師就快到了!!
謝謝您兩年來的教導,那兩年來的教導,充實了我的知識,滿足我的好奇,我非常感謝您多年來的教導,今身後世我一定會報答您!!!祝您
教師節快樂!!!!!



50720韓聖瑄 提到...

張美惠老師: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了!我要感謝您交會我完全無所不知的樂器演奏直笛,也讓我開始學會更多我以前步道的音符,也因為有您讓我更加地對音樂有興趣,如今我升上五年級了,竟然還是您教我,真是難得呢!

50424陳宇愛 提到...

吳巧於老師:
您po的照片真是美啊!!
祝您教師節快樂。

匿名 提到...

老師教師節快樂

60116林彥晴 提到...

給蔡明翰老師:
蔡老師謝謝你教我們打排球,讓我從不會打排球到現在會打排球而且還出去比賽,雖然我都沒有上場,而且我也不是先發,但我一定會努力變成先發的,因為我真的很想要上場去比賽。

40717 李芃瑤 提到...

祝每一位老師教師節快樂!

40705馬肇群 提到...

祝學校的所有老師
健康快樂

匿名 提到...

30526陳韋潼
潘怡如老師和其他老師祝您們教師節快樂!

匿名 提到...

匿名 提到...

TO 張美惠老師:
教師節快樂!!!!

蕭宜婷 提到...

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50219周芷伃 提到...

祝五常國小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匿名 提到...

This piece of writing will help the internet viewers for creating new weblog or even a weblog from start to end.


Here is my web page - online stopwatch with laps.

張貼留言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座號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