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吳娜慧老師

42 意見:

魏老師 提到...

祝你身體健康

李佳穎 提到...

吳老師我以前和昀芯常在課輔班寫完功課後,一起去找您聊天、幫您打掃讓二年二班有著閃閃發光的地板和乾淨的黑板,最重要的是有著一位永遠美麗的吳娜慧導師!!我真的好想回到從前給史上最好的老師教! 老師!我真心的祝福您 教師節快樂!!

陳群升 提到...

謝謝您這麼用心的教導我們,即使布娃娃小虎被我們「五馬分屍」,您也沒有生氣。祝您教師節快樂。

60315王沛渝 提到...

謝謝老師在一二年級的教導,在一二年級的時候,我也覺得很開心,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60321魏誼緗 提到...

吳老師,謝謝您溫柔的教導我,原本很無聊的數學卻都被您說的生動有趣,而且您還很用心的教導我們,我也還記得以前的那隻小老虎,因為實在太可愛、太搶手,所以後來就住院了~感謝老師的教導,被您交到真是好幸福,每次看到您都還是覺得您還是一樣青春美麗,老師祝您健健康康、每天都過著開心的生活!^^

60911 提到...

謝謝您教導我,注音和數學

60603楊少愷 提到...

謝謝您,在我剛來五常的時候,用心指導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五常電腦教室 提到...

吳老師好,一早看到你的留言,小弟早餐差點吐出來,好個不離不棄啊~祝你教師節快樂,青春美麗~ps.我可以放棄嗎?>_<|||

40303葉紘廷 提到...

吳老師
謝謝您這麼用心的教導我祝您教師節快樂

40318謝霓 提到...

吳老!謝謝您以前那麼努力地教我那麼多讓我的功課進步字體完整,好像跟一年級的我相差十萬八千里呢!我現在已經四年級了,我的功課考試,雖然忽高忽低,但是我還是會記得教師節是吳老最重要的節日。

40304游皓翔 提到...

吳老師 感謝您在我一二年級時 教我許多知識 祝你教師節快樂

60219余紓晴 提到...

吳老師,您1 2年級教我們的時候 都是黑常認真 也很有耐心的教。所以,祝您教師節快樂~!^^

60604李嘉凱 提到...

吳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匿名 提到...

40821 黃欣柔
吳老師好我是黃欣柔
您最近好嗎?
祝您教師節快樂!

nana 提到...

也謝謝小黑糖的祝福,真希望你永遠不要長大,留在老師身邊。

50704陳奕嘉 提到...

祝您教師節快樂

nana 提到...

親愛的羣升,當初的小虎經過治癒現在還活得好好的。老師也很想念你的甲蟲喔!

nana 提到...

很抱歉,看來是不行的~認命吧!我看好你,儘管吐!

40505廖翊鈞 提到...

謝謝您把我教得那麼聰明
讓我三年級的成績
那麼好從第7變道第4名
要不是您教的那麼好
不然我可能成績不太好
我以前注音不太好
因為您
我的注音才變好
祝您教師節快樂

40507 陳號東 提到...

吳老師 感謝您再一二年及對我的照顧 我很高興能被老師交到 因為老師每有很兇 所以 在班上我們不被罵 但不乖被罵應該的

61018宋家琪 提到...

吳老師:
謝謝您在1.2年級的時候那麼辛苦的教導我們
謝謝您的包容

61024石佳諭 提到...

to:吳老師
謝謝您一二年級教我們教ㄉ很用心,種您教師節快樂:))
 ♥ ♥o(≧v≦)o

61022張詠媗 提到...

謝謝您一二年級教我,現在雖然還是會看到您,但還是要祝您教師節快樂!

60703紀柏宇 提到...

謝謝吳老師一、二 年級的教導,讓我把一些不好的習慣改掉,例如:一下個就衝、很晚才回教室、吃飯吃很慢.....。

60715蔡昀芯 提到...

吳娜慧老師,以前上課輔班時,我和佳穎都會去幫您打掃,那段時光我非常的快樂!您教了我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能被您教到,我感到非常幸運!我好想回到從前的那段快樂時光!跟您悠閒的談天,教師節快到了,祝全天下最最美麗的辣媽老師:吳娜慧老師!教師節快樂!

40608張亦崴 提到...

親愛的老師
謝謝你兩年的教導
祝您教師節快樂

40619鍾沛妤 提到...

老師,謝謝您教我那麼多知識,謝謝老師對我這麼用心
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40621羅子媗 提到...

親愛的吳老師
謝謝您一二年級的時候教我許多知識

40817陳清琦 提到...

謝謝您一二年級的教導 讓我一二年級有很好的回憶

40807 任宸毅 提到...


吳老師謝謝您在我一二年級的時候
教我許多東西

605 姜乃文 提到...

吳老師:
謝謝您>_<您教我很多有常識,寫作文
祝您青春美麗
XD

60501陳汶豪 提到...

謝謝您在我一二年級時教我。

40418黃涔茜 提到...

感謝無老師一二年級的教導,雖然時間過的很快,但我還是很珍惜這段時光.

40422 提到...

謝謝您
一,二年級教導
我們唱歌謠
念鋸子
說台語
謝謝您
並祝教師節快樂

40417 提到...

吳老師祝妳教師節快樂

鄔佩羚40116 提到...

吳老師謝謝您,
您就像我的母親,
祝您教師節快樂.

20422小婕 提到...

謝謝吳老師教我們台語^'^

40316辛佳盈 提到...

非常感謝您二年級時教我台語
您不但對我們很寬鬆 也讓課程變得好玩
我在您的課程上得非常愉快
祝您教師節快樂!

40303葉紘廷 提到...

吳老師祝妳教師節快樂

玉瑋 提到...

親愛的nana

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小男孩
跟著媽媽來到台北
人生地不熟 個性膽怯
不知如何跟人相處

還好 上帝看到了 特地把他安排到一個
有個非常有愛心 耐心 創新的級任老師
就這樣
他在充滿關愛 充滿包容 充滿歡笑的教室
開心成長
還有個專屬稱號--小柚子

我是從小柚子的故事
認識妳 並且尤衷的欣賞妳
能這麼疼愛著學生的好老師
縱使不是能夠常常遇到妳
但是
常常遠遠的 默默的含著笑看著你和孩子們的相處
心想
如果 我小時候可以在你班 該有多好

謝謝妳 你是我的榜樣喔

林宜蘭 提到...

祝美美的您教師節快樂!!

匿名 提到...

Attractive section of content. I simply stumbled upon your website and in accession capital to say that I get actually loved account your blog
posts. Anyway I will be subscribing on your feeds or even I success you access persistently quickly.


Here is my webpage: clash of clans cheats

張貼留言

請留言者務必遵守下列規則:
1.請註明班級座號姓名,這樣才能參加抽獎喔!
2.凡不洽當之言論、惡意之文章,必由IP位置查出惡意留言者。